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东方|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8 08:17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普及安全用药知识,315日,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东方市体育广场组织开展。执法人员以“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如何正确合理购买药品”为内容,采取发放安全知识科普读本及印有宣传内容的购物袋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向群众展示假劣问题产品,有效提高群众识假辨假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0余册,宣传物品600余件。

下一步,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向公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作为一项经常性和长期性的工作来抓,注重宣传工作的广泛性和时效性,持续提升公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和水平。

供稿: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