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第二季度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责任事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7 11:22

 2018年6月26日,省局召开第二季度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责任事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省政府工作报告》责任事项第二季度节点任务分解表中的责任单位和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各责任单位依次汇报《省政府工作报告》责任事项第二季度节点任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每项任务汇报完后该责任单位的分管局领导做了点评。

祝局长在会上要求各责任单位针对各项工作的梳理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加快推进,确保完成节点目标工作,做好迎接省政府第二季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评估工作完成后,将按相关规定问责未按时完成任务事项的责任单位。

 

 



626.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