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药监风采

省局召开视频会议布置国庆中秋双节监管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7-09-30 10:07

    9月29日上午,受冯局长委托,贾宁副局长主持召开全省食药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八次月调度例会和全省安全生产暨节日旅游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布置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要求各市县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导要求,踏实抓好各项工作。 

  一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双节期间游客大量涌入我省,我们的监管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我们要有足够的认识,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和中外游客的饮食用药安全,以零事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要积极主动,抓好禁毒工作。药品生产处和药品流通处已对我局的禁毒工作做了布置,各市县局要认真抓好落实。我们要尽职尽责,为我省禁毒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要细化措施,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各项监管工作。双节期间要加强巡查,安排好值班值守,做好应急联动,及时妥善处理居民和游客的投诉举报,加强舆情监测,为全省人民和中外游客营造一个祥和安乐的节日环境。 

  四要加强领导,确保安全。各市县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提前谋划安排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五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省局已发布国庆中秋期间“十严禁”,全体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做到。此外,我们还要做到在巡查工作中文明执法,衣着端庄,文明用语,不酒后值班执勤,不“吃、拿、卡、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