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药监风采

省食检中心21个项目获英国Fapas能力验证满意评价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0 15:15

  2018年上半年,省食检中心参加了英国Fapas组织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活饮用水、饮料共计21个项目的能力验证,经过多名检验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检验结果均获得英国Fapas的满意评价,这表明省食检中心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活饮用水、饮料3类食品的检测技术已达国际互认的能力水平。 

  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营养物质DHA和ARA的检测是我中心首次参加国际实验室间比对,此次获得满意评价,得到权威机构的肯定和认可,说明我中心在食品营养分析领域已具备相当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对今后开辟检测新领域,增强国际实验室能力比对实力,具有重要积极的作用。 

  省食检中心将继续秉承“科学、公正、严谨、高效”的质量方针,不断提高检测技术能力和水平,积极参加国际国内权威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继续向国际水平看齐,为省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