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药监风采

2018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中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0 15:34

  7月20日上午,2018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中工作会议在省局12楼会议室召开。省局领导,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组领导,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三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省局机关及在省局机关挂职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市县(区)局、基层食药监管所全体人员在当地视频会议室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18年上半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上,贾宁副局长、胡斌莹副局长、高国彪副局长分别对药品板块、食品板块、医疗器械和保化板块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明确;朱毅总工程师结合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李治平副局长结合全系统在政府执行力方面的实际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政府执行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省局祝春荣局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从四个方面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落实:一是抓好根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是“4.13”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食品药品安全战略思想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守住底线。认真落实局领导的各项指示,切实保障食药安全这个底线。三是抓住重点。持续深化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建设。四是锤炼自身。加强作风建设,严肃问责,切实提升能办事、敢担责的能力。 

  会议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希望全省食药监系统的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实干苦干,为海南食品药品安全状况越来越好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