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药监风采

海南省药监局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1 10:15

2020年5月8日,省药监局隆重召开中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治平,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朱宁,二级巡视员吴焕开出席会议,大会由刘鸿涛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47名,实到党员136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治平同志肯定了中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的成立是抓实抓牢机关党建工作的体现,对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省药监局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贾宁同志指出,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省市场局党组、机关党委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他强调,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认识做好机关党建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勇当先锋,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了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更实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更细责任分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