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贾宁局长至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海口分所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3 08:09

8月2日上午,海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一行至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海口分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活动。贾宁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省食品药品检验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贾宁局长一行在海口所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基础设施、人员配备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深入调研。贾局长首先视察办公区域和实验区域,后主持会议并讲话,海口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在编在岗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贾局长就本次调研目的进行说明,并认真听取梁其冰所长有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后,贾局长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

第一,表扬海口所新班子组建以来工作卓有成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发扬。第二,要继续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民主集中制,杜绝“一言堂”和群龙无首。第三,在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招标采购方面要公开、公正、透明,完善程序、堵上漏洞。第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最后,贾局鼓励大家在海南省建设自贸区(港)的历史机遇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我省“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勇于面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更好地尽职履责,再创新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