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定点扶贫点儋州市白马井镇旧地村调研考察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6 08:12

今年6月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省药监管局党组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统筹推进,面对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大好形势,做好定点扶贫点儋州市白马井镇旧地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帮扶措施,完善产业扶贫机制,实现困难户家门口就业脱贫,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作用,让困难户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7月5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儋州市白马井镇委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切实做好“扶贫基地”的建设,让困难户尽快脱贫,过上好日子,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目标。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国彪,省药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和儋州市白马井镇镇委吴如兰书记、旧地村村委会村委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药监管局和儋州市白马井镇的同志结合国家的扶贫攻坚的部署和省里扶贫工作要求,紧密旧地村的实际,认真分析研究了“扶贫基地”建设中面临的困境和实施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双方一致认为,“扶贫基地”建设是当前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和省脱贫攻坚行动的部署和要求的实际举措,省药监管局和儋州市白马井镇将通力协作,做好旧地村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尽快脱贫。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