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局举办第一期药品生产企业业务技能学习交流沙龙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6 17:35

为了在我省制药行业形成浓厚的钻研学术的学习氛围,为监管人员与企业之间提供业务技能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经过前期选题,充分研究,省局于2019年8月16日在省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期药品生产企业业务技能学习交流沙龙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A级环境下的高效过滤器检漏,来自全省50家药品生产企业的136名人员参加了会议,参会的还有省局首次聘请的15名职业化检查员以及药品注册与生产处全体人员。

首先药品注册与生产处王刚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制药行业专业性较强,从业人员要有工匠精神,要深入钻研业务。药品生产监管人员也要深入到一线向企业学习,提升监管能力。希望通过举办学习沙龙,进行交流,在海南制药行业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行业生产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随后,来自药品注册与生产处的朱凌同志以聚焦A级环境下的高效过滤器检漏为课题进行了知识分享。接下来,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相关人员分享了高效检漏的经验。最后自由发言环节,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高效检漏的安装、采样口与采样管的密封性以及热发烟的气溶胶检测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起到了很好的学习交流作用,大家对高效检漏这个课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这种学习交流方式继续办下去。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