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儋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整治“庸懒散贪”问题查摆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30 19:51

  2012年7月12日下午,该局根据《开展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会,从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根源。

  一是创新意识不强,工作缺乏创造性,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科学监管理念的意识不强,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还不够饱满,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峻形势和人民群众饮食用药新需求、新期待的认识还有待提高。

  二是开拓创新不够。对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髓还不能全面深刻的把握,在某些具体问题思想不够解放,往往是执行政策多,创造性地执行上级的方针政策少,没有能够做到超前创新,与时俱进。

  三是少数干部存在无过就是功、得过且过、要求不高、安于现状、没有激情等现象和问题;有的干部工作缺乏创新。满足于前几年取得的成绩,争先进位的精神不足,工作创新不够,亮点不多,怕动脑、怕吃苦,有惰性思想;抓落实力度不够。工作抓落实的紧迫性不够,有得过且过的思想,没有攻坚克难、敢抓敢干、抓出成效的勇气。工作方法上还没有完全做到统筹兼顾,工作责任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落实,推动工作的力度还不够扎实。

  四是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上还不够深入细致,深究不够,理论和业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五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够,对基层工作的实际掌握不十分透彻,为企业为群众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多。

  通过查摆会,切实改进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