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我局机关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辅导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31 13:13

  5月9日下午,我局机关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辅导讲座。讲座邀请了海南省公民道德与法制建设促进会会长、预防犯罪研究会执行会长、国际儒学联合会理事,原海南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原省司法厅副厅长兼监狱局局长张发,演讲主题为“播种中华文化种子,扎下守规矩的根”。

  张会长利用自己在监狱管理局的工作经验和监狱警示教育资源,以活生生的事实和真切感人的故事,讲述中华文化传统在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的作用。省纪委副书记刘容平、纪委常委廖光普、纪委第八派驻组组长傅占文到会,刘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200多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