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琼中县局开展食品行业诚信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14 13:07

  2017年12月5日上午,琼中县局举办食品行业诚信主题活动,县城地区食品行业从业人员、群众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该局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重要一部分内容,强调了食品行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深化全县食品、药品企业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宣传“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通,国无信不稳”的经营理念,要求参会人员将主体责任意识灌输给企业每一位员工,将主体责任要求贯穿到生产经营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食品行业内一些不良现象作,积极配合监管部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为营造一个公平法治、诚信守约的营商环境而作出应有的贡献。活动现场举行“万人签名”仪式,执法人员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材料2000多份,食品行业参会人员还签订了承诺书表态将严格按承诺书内容诚信经营。

  此次诚信主题活动营造了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协同、群众共抓”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