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省局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的食药监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14 13:08

  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省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食药监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全省系统共有48位选手参赛,选手们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自身工作经历畅谈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优秀的食品药品安全卫士。局领导祝春荣、贾宁、李治平、朱毅及省直机关工委群工部龙开道副调研员出席并观看决赛。

  经过11月23日的预赛与12月1日的决赛,三亚市局的李佳镁荣获一等奖。省局稽查局的郑鹏程、三亚市局的周帅杰以及省食检中心的常虹获得二等奖。省食检中心的黄娜、临高县局的王香山、文昌市局的章伟、文昌市局的尹泰萍、琼海市局的陈洋获得三等奖,另有10名选手获优秀奖。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