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琼海市局开展元旦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9 17:04

  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琼海市局的关爱, 2017年12月27日,由琼海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涛同志带队一行5人到琼海市嘉积镇雅洞村委会开展新年慰问送温暖活动,为4户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并提前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雅洞村,纪涛局长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在送祝福送年货的同时,进一步聆听和了解结对帮扶以来他们生活发生的变化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纪涛局长叮嘱同行人员,在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也要多想办法鼓励引导贫困户积极主动脱贫奔小康。

  此次送温暖活动,为雅洞村的贫困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琼海市局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为下一步的帮扶助脱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