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不折不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指导意见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7 10:20

  4月15日下午,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一字一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局领导,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市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工作重点。全省食药监管系统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省食药监管系统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在解放思想、弘扬特区精神上下功夫,做改革开放的开拓者。要谋定而后动,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做改革开放的实干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为实现美好新海南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