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省药检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5:31

  4月18日上午,省药检所全体干部职工在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前往省博物馆,参观了“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共分为改革开放馆、生态建设馆、国际旅游岛馆、社会民生馆等多个馆区,通过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图表、一件件实物全面记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的重大成就、丰硕成果以及民生变化。

  全所干部职工在参观后深感海南30年来变化之大,通过图片和实物,大家看到海南从一个贫穷落后的边陲小岛,跃变成了一个美丽富饶的国际旅游岛,铁路公路四通八达,楼房大厦四处林立,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通过此次参展,全所干部职工为身在海南工作倍感自豪,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