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省药品检验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5:39

  2018年3月1日上午,省药品检验所2018年工作会议在省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落实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表彰先进。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杨俊斌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抽样、检验、科研、技术培训、质量管理、党建及其他等7个方面总结了全所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报告从我所当前现状、存在的几大问题、工作作风表现、未来发展定位等4个方面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指出:对于已有的成绩和基础,我们要好好珍惜,但是绝不能够沾沾自喜;对于差距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有足够的危机感,要有一种“药检所发展舍我其谁”紧迫感;药检所发展,不进就是退,慢进也是退。报告对全所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一丝不苟抓好检验工作;三是要下大力气抓好科研工作;四是要努力解决制约事业发展的各种困难;五是要调整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六是要打造“海南药检”特色文化;七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报告号召全所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丢掉包袱、轻装上阵,抛弃杂念向前看,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志贤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抓作风和纪律建设等3个方面回顾了全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对全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药检干部队伍廉洁从检、为民服务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三是要聚焦敏感环节部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遏制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报告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第七次党代会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省局党组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深入推进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2018年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对所2016和2017年度先进科室和优秀人员、2017年度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省药品检验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