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儋州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5:4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4月27日下午,儋州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会议由儋州局副局长钟仕官主持,冼国文局长、符哲伟副局长以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海南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盘毅、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儋州校区)思政教研室主任陈方欣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会上,盘毅副院长从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结合个人的学思感悟,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随后,陈方欣老师为大家做解读新党章的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十九大修改新党章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讲解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修改的历程,以及十九大对党章所做的主要修改。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与会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和启发,并一致表示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扛起责任和担当,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新时代努力实现新作为,为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