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澄迈县局开展“美好新海南·绿色无毒”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5:51

  近日,澄迈县局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以“美好新海南•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流动课堂宣传工作,敲响了食药监管前线的禁毒警钟。

  此次宣传活动以设立咨询台、展示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加强微信公众号禁毒宣传等手段为主,在汽车站、学校、街道、市场等人流密度大的场所进行宣传,重点宣传毒品危害及识毒防毒拒毒基本常识,有关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特殊药品基本常识,合理安全购买和使用精、麻药品及含麻黄碱复方制剂药品等内容,共发放宣传资料8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对特殊药品使用管理的再认知水平,营造了社会广泛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