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海口市龙华区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5:52

  4月16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彪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龙华区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食药监所所长、副所长,稽查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省局学习会祝春荣局长对全省食药监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中央《指导意见》的有关要求。

  为落实好省局党组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中央《指导意见》精神,会议强调:1、龙华区局各党支部会后要结合“两学一做”,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指导意见》,掀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同时自觉学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业务知识,提高自身市场监管水平,适应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对优质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的新要求。2、认真做好做事当前日常监管工作,对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各分管领导和各业务科室要认真研究具体落实措施,随时掌握进度情况,及时督察纠正偏差;各基层监管所所长要切实履行“封疆大吏”责任,在哪方面工作做得不够好就在哪方面加强,确保辖区食药“一方平安”。3、务必抓好工作纪律。在今年机构改革过渡期,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工作纪律,要讲规矩、识大体、稳情绪,严肃上下班考勤纪律,保持工作的连续性。

  4月17日上午,该区局各基层监管所均完成对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指导意见》的传达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