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陵水县局积极开展2018年春季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5:58

  为做好该县禁毒宣传工作,加大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陵水县局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以“美好新海南•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工作,敲响了食药监管前线的禁毒警钟。 

  本次禁毒宣传工作,具体从五个方面着手:一是在百佳汇、广百家超市,中心农贸市场以及本单位门口悬挂张贴“严防麻醉、精神药品流入非法渠道,构建绿色无毒,美好新海南”的警示标语横幅;二是在伯明顿、中州等大型酒店设立的食品药品宣传栏中摆放《禁毒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陵水》等禁毒宣传资料供群众选阅;三是在人流量密集区域和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发放禁毒海报、折页等材料并现场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四是充分利用网络,在局网站上播放有关禁毒的宣传短片;五是采用检查与普法相融合相促进的方法,深入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点开展监督检查,要求特殊药品使用单位落实安全责任,严防特殊药品流入非法渠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和抵触,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