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洋浦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5:59

  近日,洋浦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海南省2017年度市县省直党(工)委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洋浦工委张磊副书记在开发区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洋浦局2018年党建工作。 

  会上,洋浦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碧海同志部署了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详细阐述了14条党建工作具体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过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食药安全无小事观念,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同时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各部门负责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洋浦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吴碧海局长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明确党支部要抓组织建设、抓思想教育、抓干部管理、抓双向约谈制度、抓活动载体、抓制度落实、抓作风建设、抓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