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白沙县局召开2018年春节假日后食药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6:01

  2月22日上午,正值春节假日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白沙县局在局机关三楼召开了春节后食药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局罗育忠局长主持,局机关各室、稽查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对春节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罗育忠局长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春节的氛围中回归到工作岗位中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监管职责,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局机关各室和稽查大队要提前规划制定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定要参照省局2018年的工作要点,综合方方面面因素,明确2018年工作方向,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局机关各室、稽查大队要提前制定2018年培训计划,结合实际明确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及培训预算,由综合办公室及时上报省局备案,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