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万宁市局传达贯彻省食药监管暨党风廉政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6:02

   2月9日上午,万宁市食药监局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贯彻省食药监管暨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局机关、稽查大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许晓局长再次强调了省局祝春荣局长、王开俭组长、李治平副局长、胡斌莹副局长在省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会议上讲话的重要内容,并按照会议精神,对万宁局2018年专项检查整改、风险分级、抽样检测等多项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许晓局长要求:全局同志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处理好“六个方面”的关系,严格落实省局2018年十二项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这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做实、做好、做到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