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三亚市局组织召开旅游旺季大型超市经营者约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6:03

  根据《2018年春节黄金周和旅游旺季综合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为确保三亚市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预防和控制食品消费隐患的发生。近日,三亚市局组织召开春节黄金周和旅游旺季全市大型超市约谈会。 

  本次约谈对象主要是全市63家大超市主管食品安全管理的负责人。约谈中逐一点名通报了各超市在食品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重强调了超市被投诉的12类主要问题,同时针对问题提出了11项整改工作建议,并将问题及建议印发成宣传资料,指导超市对照检查,规范经营行为。李廷松局长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食品销售安全工作,自律规范,从食品安全的基础管理工作抓起,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二要加强管理,做到超市食品安全层层抓、人人管,确保销售放心食品;三要切实落实农药残留检测工作制度,把好食用农产品质量关;四要积极配合监管部门齐抓共管,今后再出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要严厉查处,决不姑息;五要对监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监督,及时反映监管人员的廉政情况。  

  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回去将组织超市各部门认真对照通报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开展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依法规范经营,维护好超市的销售秩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