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陵水县局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树立廉洁队伍形象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6:06

  为切实加强廉政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增强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期,陵水县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展板《镜鉴——陵水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 

  《镜鉴——陵水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用一个个身边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着我们,每个章节的点评材料用严肃庄重的语言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抵不住诱惑,逐步堕落,走向违纪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在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着每一块展版,每一幅图片,发人深省,让大家心灵上得到了震撼。 

  通过观看展览,使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以这些身边典型案例为镜,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党纪法规,时时处处不忘自警自省自律,以过硬的作风履行好食品药品监管职责;二是要自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切实做到把廉洁纪律崩在弦上,把廉洁精神用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四个最严”,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廉洁高效的食药监管队伍形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