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海口市龙华区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局学习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2 16:56

  5月16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局学习会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基层所正副所长、稽查大队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同时还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该局党组书记陈彪局长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会议和市局学习会精神,以更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食药监管工作,坚决防止空喊口号、纸上谈兵,不切实际、头脑发热,朝令夕改、决策摇摆,等待观望、无所作为,投机取巧、一夜暴富等五种不良倾向,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期间,强化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要利用一切机会、争分夺秒恶补专业知识,结合食药监的工作实际,将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扎实做好食品药品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不要弄虚作假,要明确监管职能、职责,在改革期间一定要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食药监管、简化行政审批,为食安城市创建和自贸区(港)建设提供高效的服务。 

  最后,该局局党组书记陈彪局长针对此次学习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为适应机构改革、市场监管、自贸区建设的新要求,转变监管理念,结合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做好食品药品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二是所有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写一篇一千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将学习内容落实在实际的工作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