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儋州市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2 16:5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加快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海南建成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打牢坚实基础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儋州市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会议由该局局长冼国文主持,副局长钟仕官、马兴海、符哲伟出席,各食药监所、各科室、稽查支队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冼国文原原本本的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牢牢把握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三是勇担重任、善抓落实,确保全会做出的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接着,钟仕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 

  最后,冼国文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成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战略部署上来,找准食品药品监管的职能定位要紧紧围绕这个部署开展一切工作;二是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在全市食药监系统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把舆论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是结合职能,准确对标,摆正位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2018年度工作部署,确保履职到位,举全局之力打赢病媒生物防治这场硬仗。同时,也积极协助和支持乡镇党委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工作部署安排,结合本职工作,明确目标、厘清责任、分步骤继续抓好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创卫专家组的考核,为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部署,贡献儋州食药监管全部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