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昌江县局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0 10:52

  根据昌江县委县政府“五不为”专项整治活动和昌江县机关工委“主题党日”活动工作精神要求,该局党总支组织全局五个党支部于5月18日在昌江县乌烈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反腐倡廉 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7名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四个展区,学习了我党历届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指导思想、打击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等一系列反腐反贪规章制度,深刻体会了我党“匡恶正道,肃贪惩腐”的决心。 

  参观学习之后,参观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重温了党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思想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切切实实为该局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和人生课,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守底线,拒绝贪腐,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食药监管工作,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