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刘鸿涛副局长参加指导琼海分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30 10:23

    10月25日上午,刘鸿涛副局长到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琼海分所参加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琼海分所负责人张沁凌通报了上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提出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领导班子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听取班子成员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严格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刘鸿涛副局长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诚恳积极,敢于出汗红脸、加油鼓劲,达到了预期目标。刘鸿涛副局长要求,一方面要深刻理解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树立法纪的底线和红线意识,另一方面要总结经验教训,坚定政治方向,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刘鸿涛局长强调,干事业和管干部带队伍两者都不能放松,下一步,要认真组织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逐一落实。

0000000000000000.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