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省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31 09:4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10月29日,省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近百个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典型案例,让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

    “以案示警、以人为镜”。通过参观,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只有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章党规,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才能从源头上阻断不正之风和腐败滋生的通道。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在心灵深处守护勤政廉洁的一片晴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