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形势分析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4 10:02

10月30日下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形势分析会,分析总结省药检系统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风险防控工作。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豪出席并讲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主持会议。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宁,二级巡视员吴焕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茜参加会议。

会上,刘鸿涛副局长汇报了省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隐患与防控措施,省药检所等7个直属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风险防控形势、下一步工作等作了分析发言。

周豪组长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对药检系统廉政风险防控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风险点的排查以及如何加强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鸿涛副局长针对全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对廉政风险防控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和自觉性;要以案为鉴,主动检视问题,系统分析新形势下党风廉政风险点;要整改到位,通过制定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和可操作性强的制度,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要强化监督,领导干部身处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应主动接受组织监督、班子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析会现场1104.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