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安全用药月

昌江县局积极开展2017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09 09:30

  1011日上午,昌江县局在县城中心开展“2017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以“安全用药,守护健康”为主题,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大力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全用药知识问答》《安全用药,关爱生命》宣传资料共两百余册,设置了专家咨询接待台,邀请了县人民医院专科医生代表,现场免费为群众量血压,解答现场群众有关疾病防治的疑问。同时,县电视台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对活动情况进行全程拍摄报道,营造了全民关注用药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都能对用药安全有清晰的认识,对滥用抗生素、盲目追求高价药和进口药、对药品说明书和不良反应认知模糊、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概念等常见误区有个新的认知,从而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目的,保障群众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一步,该局还将走进社区、校园开展此项活动,向更多群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