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安全用药月

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2017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总结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3 08:23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用药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市民药品安全知识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我局制定方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惠及百姓、具有实效的宣传活动。 

  10月16日,我局11个基层食药监所在各自辖区内设置宣传现场在全市同步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并开展现场宣传。全市共发放药品宣传资料2300份,接受市民咨询620人次,动员市民参加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药品安全“悟空问答”300人次,开展“安全用药,守护健康”互动体验活动6次。 

  10月16日-10月27日期间,我局还举办了“执业药师在您身边”宣传活动,通知动员全市大型药店的执业药师,在市民买药时主动提供用药咨询服务,切实保障市民用药安全。还开展了药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组织各基层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到校园宣传安全用药知识,答疑解惑,提高学生等特殊群体的安全用药意识,共开展5次宣传活动。 

  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我局工作人员深入基层,通过举办各式各样的安全用药科普活动,增加了市民的安全用药知识,也拉近了我局工作人员与市民的距离,在群众中树立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亲切形象,同时也增强了基层所工作人员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其为人民用药安全保驾护航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