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安全用药月

白沙县市场局开展2019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1 15:39

2019年11月18日上午,白沙县市场局在该县文明湖开展2019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县政府陈宝明副县长出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该局罗育忠局长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宝明副县长表示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通过《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的宣传,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的监督意识,提高依法履行药品安全监管职责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药品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规范药品经营使用行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药品安全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宣传台、发放《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法律读本、提供用药咨询服务、为中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等进行宣传。该局共出动宣传人员37人次,设置展板10块(20张),悬挂横幅3条,现场共接待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营造人人关心药品安全、家家共享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