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安全用药月

昌江|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乡镇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12-08 08:30

为提高乡镇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水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氛围126日,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乡镇卫生院、乡镇社区在叉河镇开展“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

通过在宣传点现场解答居民咨询、进行药品知识普及现场为民众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安全用药宣传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

叉河镇的宣传活动中,共发放药品宣传单8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50余人次,派发宣传册300余份,受到居民好评。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重视深入乡镇宣传药品安全知识,联合有关单位加大对乡镇药品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公众安全用药意识。

供稿: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