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刘鸿涛副局长赴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三亚分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9 10:49

    527日,海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省药检所三亚分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勉励三亚分所党员干部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调研座谈会上,三亚分所负责人夏体泽从规范集体议事决策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13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及廉政风险防控落实情况,并汇报了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进展。

刘鸿涛副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后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每个人立足岗位,只有人人参与,才能加快推进建设,三亚分所要加快能力提升,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抓手,凝聚合力,狠抓理论学习、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制度建设、狠抓廉政教育、狠抓重点项目、狠抓风险防控、狠抓问题整改,积极提高整体业务水平,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责任担当。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