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视整改动态

昌江县食安委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9 17:03

  2017年12月25日下午,昌江县食安委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研究部署了2018年元旦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工作。县政府办、县食药监局、县农业局、县畜牧局、县工商局、县商务局等成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县食安办方苗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传达了当前和近期昌江县食品安全工作的主要情况,研究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并根据各成员单位的监管职责,安排部署了2018年元旦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工作。

  最后,陈光华副县长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及要求,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好此次安排部署的元旦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工作,并就此次即将开展的食品安全专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认真落实监管责任;二是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检查行动;三是广泛宣传,营造节日食品安全消费环境;四是落实值班,做好应急预警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为有效开展元旦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统一协调,相互协作,严格落实各自监管职责,从而形成食品安全全程监管合力,严厉打击有毒有害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