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

海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 “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党员义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2 16:42

2020年10月19-25日是“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周主题为“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2020年10月22日上午,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海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海口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承办的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义工活动在海口市美兰区君尧社区成功举行。

围绕“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主题,在海口市美兰区君尧社区活动现场,党员义工们通过张贴医疗器械宣传画、发放医疗器械知识手册、讲解口罩购买注意事项和如何正确佩戴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宣传了医疗器械安全科学常识、疫情期间防护要点,提高了群众的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营造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00余次。

党员义工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义工进社区带来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帮助大家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真正为老百姓安全用械提供服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