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

海南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企业监督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3 09:33

1023日,在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期间,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与监管处吴华兵处长带领监督检查人员到澄迈生态软件园对我省首次备案的2家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企业海南腾讯互联网医院、宝石花(海南)互联网医院进行监督检查。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2家企业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对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器械网络监督管理办法》,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入口审核关。

二是要加强入驻企业管理,严格审核入驻企业资质,要通过国家药监局等官方渠道严格核实入驻企业经营的医疗器械产品资质,一旦出现产品质量等问题,严肃处理并立即报告省药监部门。

三是要加强法规学习培训,积极参加海南省药监局和其他相关业务培训,守好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公众医疗器械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