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

活动 | 海南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走进医疗机构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4 09:41

10月19日-25日,2020年海南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有序开展。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各医疗机构紧扣“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慈铭国际医院、博鳌国际医院等通过组织观看直播、宣传图片展示、专家讲座等多种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向一线医护技团队以及会员宣教合理安全用械,守护家人健康的活动!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中法康复医学中心黎新平院长网络直播,向1.1万会员介绍通过先行区政策引进的国际先进康复医疗技术,现场互动交流器械的合理安全运用为患者带来的福音,现场气氛热烈!

二、博鳌慈铭国际医院在大厅播放启动仪式,并组织院内领导集中收看启动仪式

三、博鳌国际医院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启动仪式

这次全国首次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在乐城各大医院引起了很大反响。通过参加活动,乐城各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对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用械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医疗器械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