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海南认证审核中心成功举办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国家认监委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换版工作的要求,为加深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尤其是持有内、外审员资质的人员对新版ISO9001:2015标准的认识与理解,使企事业单位在管理水平上与时俱进,海南认证审核中心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海口组织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培训工作。
 

    本次标准换版培训,有各企业的近50位学员参加,选派资深审核老师授课,通过三天的系统培训,使获证组织全面了解ISO9001:2015版标准要求及最新变化,也促使组织清楚理解为满足新版标准要求,应如何实施对现有体系文件的改版;参训学员通过了解内部审核程序,掌握内部审核方法和技巧,内审员的审核能力得到了提高。
 

    下一步,根据制定的换版工作计划,海南认证审核中心将积极为广大获证组织和认证从业人员服务,并以此为契机,提高从业人员队伍素质,推动认证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