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关于遴选可降解塑料检测能力建设 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关于遴选可降解塑料检测能力建设 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0-08-13 15:55 分享到:

为确保我所可降解塑料检测能力建设政府采购项目顺利、合法、高效的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实施办法(暂行)》以及我所《政府采购作业指导书》的要求,遴选一家代理机构代理本次政府采购项目,特向社会公开邀请合格的代理机构前来报名参与遴选。

一、遴选条件

1、经海南省财政厅批准,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系统内备案的,可依法开展政府采购代理业务;

2、代理业务范围应包含货物;

3、具备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资格。

4、办公地点在海口市内并且是海南省内活跃、有持续代理业务的代理机构。

5、近三年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无因违规操作被处罚记录

6、具备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所必须的硬件设施(应至少有评标过程同步录音录像设备等)和人员。

二、报名要求

凡有意愿参加此次遴选的代理机构可由法人代表或委托授权代表联系我所报名参加。

报名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1109房

联系人:李开鹏

联系电话:0898-65370939

报名日期:2020年8月13日至2020年3月19日

报名时现场应按照附件的要求装订并递交遴选材料一份,遴选材料封面加盖代理机构公章,并加盖骑缝章。

三、结果公示

我所将对报名成功、符合资格的代理机构进行比选,必要时前往代理机构进行现场核查,比选结果将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我所网站上进行公示。

 


           附件:  遴选材料(格式).doc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0年8月13日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