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质检所蓝天路质检大楼暂停业务受理的重要通知 -- 通知公告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省质检所蓝天路质检大楼暂停业务受理的重要通知

日期:2022-04-06 08:30 分享到: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发布一则重要通知:

    1.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蓝天路质检大楼于4月6日-8日暂停业务受理,如有检验需求的客户可邮寄样品至蓝天路质检大楼,待疫情管控结束后将陆续开始联系受理。

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业务室收。

联系电话:0898-65328986,

          0898-65381208,

          0898-65323935。

    2.如需填写业务受理单的客户,可在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官网(https://amr.hainan.gov.cn/hnzjs/),“检验认证”一栏自行下载填写,并与样品一同邮寄。

    3.暂停业务受理期间,请勿邮寄保质期短的样品。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2年4月6日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