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永准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检验人员招聘公告 -- 通知公告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海南永准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检验人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2-06-16 08:55 分享到:


海南永准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并管理的国有企业。海南永准秉承“公正为本、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担当“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企业责任,践行“共享、共赢、共荣”的企业精神,确保检验数据的“公正、科学、准确”。在国际旅游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长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产品检验、现场抽样、人员培训、资质认证等服务。对产品检测出现的问题,协助企业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用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技术业务服务,为“质量强省”发展奉献一份企业力量。

一、招聘资格及条件

(一)检验研究员2人

1.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根据个人条件情况,有相关检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2.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英文资料读写能力;

3.负责产品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4.负责可降解塑料制品检测及研究工作;

5.具有相关职称以及有相关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6.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二)检验员3人

1.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材料、化学、环境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根据个人条件情况,有相关检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2.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负责产品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4.具有相关职称以及有相关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处于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期间的或受过治安处罚、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或其他不适合从事应聘岗位工作的情形等。

4.失信被执行人。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6日至2022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应聘人员可于2022年6月16日9:00—12:00在海南大学联谊馆相应展位递交有关材料。

2.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有关材料发送至我司指定招聘邮箱:hnzjs@vip.126.com,邮件主题和招聘报名表须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3.报名要求

1)请下载和填写《海南永准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并粘贴1寸免冠照片。

2)请根据岗位要求提供个人材料扫描件。包括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等相关材料。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
四、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面谈,具体工资根据个人学历及职称等情况而定。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种五险一金、带薪婚假、年休假福利等。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公司有权向有关机构及人员核实应聘材料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录用人员在入职前须提供本人近期体检报告,如患有精神病、传染病或发现吸食毒品等情况不予录用。

(三)本公司对招聘公告具有唯一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7209998

附件:海南永准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报名表.docx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