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关于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供应商遴选公告 -- 通知公告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关于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供应商遴选公告

日期:2024-02-27 11:25 分享到:


根据相关条例规定及我院实际工作需求,现拟挂网公开征集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供应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海南省检验检测研院关于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供应商遴选公告

    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遴选文件

(一)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明;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7日至2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遴选材料

  1、公司简介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明; 

   3、做招标代理业务的相关备案; 

  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 

  5、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证明并加盖公章; 

  6、招标代理服务承诺; 

  7、提供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的申明; 

  8、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招标代理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对应的招标代理合同关键页等证明文件; 

  9、招标代理服务方案  

  10、综合评分标准所需材料(参见附件) 

  (四)收取材料截止时间:2024年2月29日下午17:00。 

  以上遴选材料要求提供一式二份,复印件加盖公章,按顺序进行装订,并在封面标注联系人,纸质密封,原件备查。

(五)收取材料地点:海口市蓝天路46号省检验检测研究院508室。

(六)联系方式:

单位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66832912。

附件:综合评分标准

序号

评分项目

满分

评分标准

1

机构备案(12%)

12

参选人具有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国际招标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截图,每具备一个得2分,本项满分12分(提供备案截图)。

2

业绩部分(50%)

50

1、2020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招标金额4000万元(含)以上的招标代理业绩(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每个2分,满分10分;

2、2020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招标金额1000万元(含)以上4000万元以下的招标代理业绩(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每个1分,满分10分;

3、2020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招标金额200万元(含)以上1000万元以下招标代理业绩(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每个0.3分,满分15分。

4、2020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招标金额200万元(含)以下的招标代理业绩(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每个0.15,满分15分。

证明材料:提供代理协议或中标/成交通知书

3

人员配备(10%)

10

项目实施团队具有招标采购从业人员证书,每名得2分,本项满分10分。(证明材料: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1个月在本单位社保缴纳记录和证书复印件。)

4

硬件配备

10%)

10

1、代理机构办公场所内具有独立开、评标场所、录音录像设备,得5分;

2、代理机构办公场所内具有电子化开标场所设备,得5分。(开标场所配置要求、评标场所配置要求按2023年09月1日“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

(证明材料:提供现场照片及相关要求的设备参数)

5

采购代理方案(13%)

13

根据参选人提供的方案完整性、科学性、合理性及针对性予以赋分:每缺少一个内容或明显错误扣2分,最高扣12分,本项满分13分。

6

服务承诺(5%)

5

根据行业主管部门对代理行业的要求和项目实际情况进行承诺,每个得1分,本项满分5分。


合计

100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