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卫生,我们不能忽视的问题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酒店客房卫生,我们不能忽视的问题

日期:2019-09-16 09:23 分享到:

酒店、宾馆的客房,在大众生活当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为旅游出行提供便利,也为长途跋涉的人们提供休息的住所。如今的酒店、宾馆的住房数量已经是数不胜数,可同时也伴随着看不见的隐患:环境卫生安全。

受海口凯威大酒店委托,近日海南省质检所派检验人员对酒店的中央空调通风系统进行了抽样检验,本次检验依据WS 394-2012《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标准,对通风口的细菌总数、真菌总数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公共场所的通风系统,影响着整个场所内客人的健康安全,若通风系统细菌、真菌数超标,会引发各种病症,甚至是肺部的损害,尤其是儿童以及免疫力低的人群,会对其造成巨大的影响,定期监测公共场所空气的质量,是保障广大群众利益的有力措施。

为广大客户服务,是我们海南省质检所不变的理念,海南省质检所积极开展公共场所卫生检验。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
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65333208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