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质检——肥料检测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质检——肥料检测

日期:2019-09-18 10:13 分享到:

  肥料是指能供给作物生长发育所需养分,改善土壤性状,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的物质。是农业生产中的一种重要生产资料。一般分为有机肥料、无机肥料、生物性肥料,是供给一种或一种以上植物必需的矿质元素,改进土壤性质、进步土壤肥力水平的一类物质,是农业生产的物质基础之一,因而肥料检测具有十分重要的含义。

  

  检测项目:

  微生物指标;元素分析:氮、磷、钾、微量元素、铜、锌、铁、锰、氯、钠等;理化成份:水分、碱度、水不溶物、粒度、游离酸、有机物总量、pH值、缩二脲等;惯例指标:水分、pH值、有机质、全氮、有效磷、腐殖酸、全钾等;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在肥料检测领域有丰富的检测经验,多年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确权威的检测服务,为海南农业发展把好质量关。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