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举行“爱国奉献 不忘初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体联欢活动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举行“爱国奉献 不忘初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体联欢活动

日期:2019-10-08 14:58 分享到:

  经过无数风雨,走过艰难历程,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省质检所于9月27日(周五)下午,在海口举行“爱国奉献·不忘初心”文体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省质检所特别邀请了省锅检所、省信息所、省药检所、省食检中心的领导参加本次联欢活动,以及曾经在省质检所工作的老领导、老同事,在岗职工等14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质检所黄艳所长在活动仪式上进行发言,向所有关心支持省质检所发展的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省质检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祖国发展,推进省质检所发展的道路上持续前行。

  紧接着,由省质检所各科室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诗朗诵、歌舞表演、脱口秀、快板等节目精彩上演,引得现场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不住地鼓掌欢呼。华丽的乐章,热情的舞蹈,激昂的旋律,省质检所职工们用最火热的心赞颂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表达着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整场表演萦绕着浓浓的爱党、爱国、爱所之情怀。

  活动最后在全体人员共同演唱的《国歌》嘹亮歌声中闭幕。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爱国奉献·不忘初心”主题,回顾新中国的历史,回顾省质检所的发展历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