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日期:2019-10-08 14:53 分享到:

  “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在海口市召开。来自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相关领域的教育科研机构、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生产销售企业等近25名委员参加本次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标委会主任委员符少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成立大会由秘书处承担单位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所长、标委会副主任委员黄艳主持,并详细介绍标委会筹备情况。

  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陈诗帆调研员出席成立大会并宣读《关于成立海南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公告》。符少宁副局长对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了省市场监管局对标委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从成立标委会的重要意义、标委会的目标和原则等方面做了介绍,为今后标委会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

    第一届第一次标委会委员会议,组织参会委员对《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海南省全生物降解标准体系框架及标准体系表(草案)》、《标委会三年工作计划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草案)》进行了审议。经参会委员审议一致同意通过章程、体系表、工作细则和工作计划。

  会议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将有效填补海南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的降解性能产品标准和检验标准的技术空白,规范海南省市场监管工作,保证“禁塑”工作的顺利实施。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